千白

你永远不知道哪次再见将会是诀别,校园生活貌似就这样走向了尽头,那些人,那些事,那个青涩的年纪,都将留给回忆,或许会有些许遗憾,但是又有谁知道什么才算是圆满呢?又有谁不曾是过客呢。在这个散场的季节愿你们抱着对于明天的希望和热情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哪怕知道结局也要释然的去欣赏沿途的风景,不是吗?
在这短暂的四年里,不敢说我们一起奋斗过,一起拼搏过,但是我相信在这四年之间我们互相尊重,以极少的摩擦与磕碰互相彼此维系着家一般的感觉,这将永远铭刻在我心中,或许以后命运迫使我们向着不同的方向起航,我由衷的希望你们活的比我好,活出自己的模样。虽然生活有太多的不尽人意,常说贫穷限制我们的想象力,其实想象力哪有贫穷富有之分,正真自由的灵魂,永远都是自由的,史蒂芬金说过“有些鸟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他们身上的每一片羽毛都闪烁着自由的光辉” 所以愿你们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时刻都伴随着希望。B140903(336)  Until next time
 

评论

© 千白 | Powered by LOFTER